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ROCK IN JAPAN FES 2015 四日初參戰 Day 4


最後一天,四日間最期待的一天,




集合了我最想看的團,同時又沒有很趕。

一早起來就去了最大的 Grass Stage 守候クリープハイプ。

Chatmonchy 之前在 Metrock 也看過,個人沒太大興趣

我對女聲的要求很執著。

クリープハイプ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存在,尾崎世界觀這人真的很會捉摸人心。

如果野田洋次郎是天才的話,他一定是異才,他不是那種很好可以搬上檯面的人。

他好像就是說對我就是這樣,LIVE時一直說情色的話,但我就是這樣。

擁有著這樣的高亢歌聲真對不起,但我就要用這把歌聲一直唱下去。

在這之前今年看了三場的 ONE MAN + 一場 FES,可是一直沒有聽到我最喜歡的這首。


我真的千萬也沒有想過會在 FES 的會場聽到おやすみ泣き声、さよなら歌姫
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歌,傳說中 Major Debut 第一首單曲就能拿到Oricon 榜上第七位的。

不管クリープハイプ現在有多大紅,但他們還是會在小型的Livehouse 演唱,然後還是會唱會那些陪他們走過來的歌曲,不管我們變成十九,二十九,或者三十九、四十也好,クリープハイプ的本質還是不會變的。

尾崎還是會以他高亢的歌聲唱出情色的歌詞,MC時說18禁的內容。

因為他們就是クリープハイプ。

Grass Stage 後的就是第二舞台 Lake Stage,因為 KEYTALK 我也很想看於是クリープハイプ完場後我馬上狗衝到 Lake Stage,發現跑的話十分鐘是可以到達的,大前題是在大熱天下+人海中跑。

因為已經是半年前的 LIVE ,所以都忘了是甚麼感覺了。

KEYTALK 的 LIVE就是很能抄熱氣氛,可是作為第二大的 Lake Stage 其實場地比另外的Sound of Forest 和 Park Stage 還要小,始終它是一個圓形廣場,不像草地舞台般沒有限界,遇上 KEYTALK 這樣的人氣樂團,就變成一堆困獸鬥,根本在廣場裹跳不到甚麼。





連奔兩場辛苦了自己,於是我又決定先吃個カキ氷。
在Park Stage 一邊看 LIVE 一邊吃是夏 FES 的樂趣。

一如前面的文章提及過,フレデリック真的並沒有那麼好玩。


フレデリック完了後我又走到 Wing Stage Mrs. GREEN APPLE 待機。

每一次看 Mrs. GREEN APPLE 都會感概他們的成長,有些樂團的LIVE的確看多了會悶,但他們的一定不會。



因為是同世代的樂團,所以特別憧憬著,看著他們一步一步走來,自己好像卻沒有怎樣成長(笑)

不管怎樣,還是很想一直支持他們

然後是 Earth Stage 的 the HIATUS

話說第一次去日本時我剛好抽中了他們的 One MAN ZEPP TOKYO

(後來也發現自己的運氣真好)



也因為那一場 ONE MAN,滿足了我所有對 HIATUS 的願望。

CDJ 的最終日由 androp 完結,無憾。

androp 的 LIVE 真的很好看,就是台上台下合二為一。

他們也是在我心中百看不厭的樂團之一。



再加上因為是晚上,更顯 androp 燈光的出彩。

因為五月拍過的 Yeah Yeah Yeah MV,所以每次 LIVE時演唱也會特別高興!

那是我有份演出的 MV啊!

於是我終於補完我的四天 RIJ RE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