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Aug 22 DISK GARAGE MUSIC MONSTERS 2015 - Summer



十九歲夏天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在渋谷幾間 Livehouse 亂跑的一天。
加上最近的我都比較沉迷 Indie Band,像這樣一日可以選擇看幾隊 Indie Band 的 LIVEHOUSE FES 比野外FES 更開心,和曾經提及的TREASURE05X Summer Triangle 類似。












































回想起來在東京那段日子我實在懶惰得很,十二點開演對我來說是非常早,這天我又懶床了,到場時已經是正午,第一場看了ココロオークション。

說起上來是第一次在 LIVEHOUSE 中看ココロオークション,一首蝉時雨勝過所有。

不過他們的 LIVE 也是和 CD 差不多,沒有太讓我有驚喜,主唱個人魅力不算大。



然後看了 HOWL BE QUIET

HOWL BE QUIET 是於2011年成立的PIANO ROCK BAND ,今年春天將會主流出道,因為打算寫一篇文來詳細介紹他們所以暫時不作多詳細介紹。

早在一年多前已經留意,七月那場與 Mrs. GREEN APPLE 的 2 MAN LIVE 因為與赤グリ的赤色祭撞期而無法看到他們,本來在TREASURE05X Summer Triangle也打算看他們可是那天我選擇了雨のパレード而放棄了他們。




第一次聽 Merry 的時候我可是聽到鳥肌が立つ。

主唱的聲音完全是夢幻男子,好像在耳邊私語般。

Bass手橋本佳紀演出時的笑容完全把我迷倒⋯



這天在 TOWER RECORDS SHIBUYA 有個 Instore event

YKIKI BEAT 的 FREE LIVE,加上這段時間我沒有特別想看的LIVE,於是我跑了去 Tower Records。

高度推介,他們真的 Chill 到爆,讓人想要 fing 下 fing 下的樂團。



滿足過後又跑回 LIVEHOUSE 去。
再下一隊認真看的是 Mrs. GREEN APPLE


最近他們發表了1st Full Album " Twelve",廣獲好評,從他們 Indie 時代看到現在,好像在玩育成遊戲般感動,十二月去了他們的 One Man Live,又被感動了一次,Repo 又要稍後再寫。

Mrs. GREEN APPLE 在眾場地中最大的 O-EAST,他們真的好有控制大場的能力。

表演還未結束我又走到 O-Nest 看赤色のグリッター,我的一番星。

無論其他樂團有多精彩,有多痴線,赤グリ始終在我的第一位。

這場已經是這個夏天中第四次看他們,真的不會厭。



看了一點點的 Bentham 和抱著花生心態看 Suck a Stew Dry。

我在東京的夏天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