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Bentham - LOFT三つ巴ライブ2015 @ 新宿 LOFT










































セプテンバーミー

Brian the Sun
Bentham

衝著Bentham 來看的一場演出,地點是在新宿 LOFT,由於在之前的文章已介紹過所以在此也不作多介紹。

赤色のグリッター- 赤色祭@新宿 LOFT

セプテンバーミー由土肥大人(vo,gt),ココナッツ先輩(ba,cho)和岸波藍(dr,cho)於2012年組成,是晚演出是我第二次看,沒有成功地成為他們的樂迷。

出彩的位置是女鼓手,我經常覺得樂隊總需要有一兩個女樂手,和音也會變得好聽,又可以吸引多點男樂迷(笑)



Brian the Sun 由以主唱森良太(gt. vo.) 為中心於2007年成立,翌年於閃光ライオット2008 取得優勝,其後因為學業問題休止過樂團活動一段時間,於2009年活動再開。




老實說當初知道他們2008年已經奪過閃光ライオット2008優勝賞時非常驚訝,閃光ライオット是由SCHOOL OF LOCK!、TOKYO FM、Sony Music、au以十代年青人為對象所主辦的Teenage Rock Fes,由2008年至2014年的每年夏天舉辦。

七年歷史的結束取而當之的是未確認フェスティバル,同樣是以十代的年青人為對象。

2015年第一屆的優勝樂隊是 Shout it Out,可謂前途無可限量。

說回正題, Brian the Sun 其實不是我的口味,一開始覺得神曲很入耳,我對他們的 Live 的印象就是結他手SHINJU 有點像MK的大陸人⋯

Bentham

關於樂團的介紹可以看回 Bentham / ウソツキ - 夏のVIVA YOUNG! @ 下北沢Que



去年十一月發行了第三張EP「OMG」,十二月初次出演CDJ。

不過我已經對他們失去興趣了⋯

尋找到一隊自己會喜歡並一直追隨的樂隊真是一件難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