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PENs+ 來自青春的吶喊

PENs+ 2011年,新井凌 (Vo. Gt. ) 與古屋雄太 (Dr.) ,Ba原真慧 (Bass.)  共同組成,其後有賀麻生(Gt.Vo)於2013年加入,組成現在的陣容。以九十年代的EMO,Alternative Rock 為基本,加上成員本身熱愛的Post Rock 和 Math Rock ,加上新井凌少年般清爽的歌聲,創造出 PENs+ 獨有的音樂(官方說法)
























認識他們是因為在 YouTube 上亂點了這個MV,實在笑死我了。

哪有樂團自導自演 BL 劇情的MV,果然是青春少年啊。

四人都是現役大學生,樂團活動都以東京為據點,所以我猜想都是東京都出身的。

及後因為他們在十二月二日發了新專載 Our Days

正值考試季節的我又在上 YouTube上到一發不可收拾,再度看到他們的 MV 整個人馬上精神起來。

於是我又重新注意了一下這團,和一般的熱血系J-ROCK不同,PENs+很明顯的多了      
Math Rock 的味道,就是那種「很多嘢聽」不是單單純純的熱血少年的感覺?


女聲部分是 after greenroom 的主唱負責。


樂團另一特色是雙主唱,非常EMO 有賀配個非常清新的新井,從 Our Days 中另一首歌
YELLOW 中會更易聽到明顯的分別。

十二月尾好有機會看他們的LIVE,很高興。

有賀的 EMO 就是用肉眼也可以看到的,他的那雙球鞋穿了一大個破洞,直接可以看到裹面的襪子,而新井則明顯的文質彬彬的年少,郭富城髮型加上90年代的衣著,完全像二十年前走過來的文藝青年般(非眨義),從他的談吐中明顯看出他不是那種光靠衣著製造自己形象的人,除了負責樂曲創作外,新井更負責了所有的設計。

http://pens.buyshop.jp/

所有的Goods都是由他一手設計的,熱愛時裝+音樂+設計的男生,完全是我的理想Type笑

甚至他還包辦了其他樂團的 goods,例如 tokyogum 的 Logo 也是他繪製。




PENs+ 真的很青春,在台上也是像大男生後大鬧哈哈

相比起在日本,PENs+ 在外國的名氣好像還要大,在YouTube上的回應好像都是外國的多,
果然外國都很喜歡 Math Rock 類的。

最後推薦這張我買不到實體的 Soccer,好想買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