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雨のパレード AUGUST BURNS RED Supported by ZIP-FM " FIND OUT "

八月此行到名古屋本來是為了兩天的 TREASURE05X Summer Triangle

最後因為太想在旅程中多看一次雨のパレード於是放棄了原本打算看的。




這天晚上是在名古屋CLUB QUATTRO,位於名古屋PARCO 八樓。
在商場八樓的LIVEHOUSE我還是第一次見識。




CLUB QUATTRO 的話也是很有名的 LIVEHOUSE,全日本總共有四間,分別位於梅田、名古屋、渋谷、広島。
這天去的名古屋CLUB QUATTRO 可容納550人,算是中小型的 LIVEHOUSE。

會場大概是我所去過的最華麗的,BAR STAGE AREA 很有氣派。

可以用氣派來形容的 LIVEHOUSE 真的不多(笑)






Chapter line
Su凸ko D凹koi
NUMBER VOGEL
T/ssue
クウチュウ戦
雨のパレード

其實實在很不喜歡看這種大雜燴,始終樂團太多,自己喜歡的團也只能聽幾首。

雖然多了一個機會認識其他團,但根據我經驗是好團難尋。

六隊中只有三隊是認識的。

Chapter Line 早在五月時看過,沒有感覺。

T/ssue 是名古屋出身的四人樂隊,是晚演出在名古屋,佔了主場之利,在場大多迷妹也是為了他們而來的。

去年十月發行了全國出道專輯 White 。






















主場曽根一朗180cm的外表加上髮型的襯托下,外表酷似川谷絵音,同樣明明不是帥的卻招惹了一堆迷妹Fans。

樂隊的另一個名號是「次世代草食系男子四人組搖滾樂隊」

果然是個草食系橫行當道的世代。




クウチュウ戦大概是這個晚上中我最有印象的樂隊( 雨のパレード當然不計算在內)
最近一次在大阪又看見他們,馬上回想起這天晚上的演出。

簡單的話來形容是痴線,主唱痴線,Keyboard 痴線,Bass 痴線,只有鼓手算是無咁痴線。

看一看他們的 MV 就會很清楚明白。


另外還有一隊印象特別深刻就是Su凸ko D凹koi

我最討厭的女子樂團(笑)

事隔半年我還清楚地記得那天我被這隊的尖銳女聲嚇到全身雞皮疙瘩,忍不住到LIVEHOUSE 外休息了一下。

本日最大重點就是雨のパレード ,他們是我在這七星期中最寶貴的禮物。

雖然這晚不過是第三次看他們的LIVE,但因為次數太頻密,直接被主唱和經理人介紹。

「最近很常來的歌迷」

跟他說發了他們我放棄了看別的樂團。

然後福永一臉沾沾自喜的表情,跟經理人說他比其他別人好所以被選擇了!

真的是一個自信滿滿的主唱(但他有這樣的能力)

本來打算邀請他們到港演出,可是因為眾多原因,計劃泡湯了。

現在也不敢再打算了,畢竟是將要 Major Debut 的樂團。

歡迎香港有心人士誠意邀請他們來香港,我也是ミネホさん認可的香港推廣代表(笑)

關於這晚的演出,我也沒有甚麼可以形容了,比起十天前在下北沢的表演好了,感冒好了。

依舊出色的演出,いつも有り難う。



最後還是送上我很喜歡的一首。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POST他們的M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