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SEKAI NO OWARI and my Life



2010 因為日劇而認識了當時還是叫世界の終わり的他們,那時真的沒想到現在會紅到登上七萬人的舞台。

到了真正喜歡上是2012年時意外的了解了FUKASE背後的故事,我喜歡有故事的人。
當時人生正值低潮(明明才16歲⋯果然是中二病的人才會喜歡上他們)

因為一句說話,因為從結束的地方開始吧。

我開始了我的音樂人生。

音樂拯救了我的生命,讓我從一個沒有夢想,對前路茫茫的中二病,活到現在。

覺得無論在甚麼時候,只要有音樂就可以落ち着く。

第一次去日本也是因為他們,他們讓我發現了東京的美麗也沒有太過份。

HELLO,GOODBYE,一直以來感謝。

明明我是如此懷念著「過去」以發憧憬著「未來」,為甚麼不能喜歡「現在」?

這句話成為了我人生的座右銘。

死亡是讓我們珍惜現在的魔法,如果沒有死亡的話,我們就會變得揮霍了吧。

SEKAI NO OWARI 讓我征服對死亡的恐懼 

(我還是很怕死的)

說深瀬慧是最影響我人生的人也不足以為過。

對啊,我們的中二病就是治不好的了。


前話

由於我今年暑假決心去ROCK IN JAPAN FES 2015,日子是在八月的首兩個週末,日產是在7月18,19,換言之我要去的話就要在日本逗留超過三星期,所以一開始是沒有去日產的打算。

雖然十月時 Fukase 跟我說了要去下次的LIVE,錢還是最大問題。

三月在香港見時也跟 Saori 說我去不了,可是因為我再度被 Fukase 向全世界介紹我,於是覺得自己不能不去日產,見證他們的努力成果。

決心去了,卻多次抽飛也落選,在Twitter找飛,結果遇上騙子,第一次在日本報案,發生了多種事情,錢好像可以取回了,算是不幸中的小幸。

五月在電車上遇上一個與NAKAJIN極似的男人,以為世上沒那麼幸運的事,原來我真的遇到了。

也在此藉機記錄一下那個奇跡般的相遇。

在新宿登上了小田急線的列車,通往下北澤,打算唱個K,突然發現自己把相機遺留在拉麵店,於是跑回店裹,幸好在原位,然後再度到車站,再一次登上小田急線的列車,成就這次夢幻般的相遇,

在電車上糾結了很久,明明自己近距離見過NAKAJIN,卻不敢相信眼前的這個人是NAKAJIN(現在回想起來,那是在日產七萬人舞台上的NAKAJIN有點不可思議)

於是我決定在快要到站的時候鼓起勇氣問(認錯的話可以馬上下車)

「すみません、NAKAJIN嗎?」
「そうです。」
表明了我是香港那個,FUKASE TWITTER介紹那個⋯⋯想繼續說的
但NAKAJIN說,知道啊,已經見過三次了(?)

啊⋯我自己印象中只有兩次的啊,於是跟他說好像是兩次吧。
(後來想起HKAMF的時候四人在台上有發現我並向我招手⋯大概NAKAJIN把這次也計算在內)

NAKAJIN問我要去哪,我說下北澤,啊?已經過站了。

(對,我知道啊⋯所以我才鼓起勇氣問我,現在回想要是我在下北澤之前下車的話我們對話時間也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於是NAKAJIN帶我在下一個站下車了(明明他可以繼續搭的啊。)

到下北澤幹甚麼?

「一人でカラオケ」

NAKAJIN愕然,我說對啊⋯因為我怕跟朋友唱啊。
「香港也有カラオケ的吧?」
「可是日本的很便宜⋯而且也有我想唱的歌」
「為甚麼不在新宿唱⋯」(因為貴啊⋯要是在新宿唱的話這場相遇就不成立了吧)

我又跟NAKAJIN說剛才把相機遺留在拉麵店所以才登上這程電車,結果NAKAJIN的第一反應是,哪裹的拉麵?

果然他們都好喜歡吃拉麵⋯(SAORI以外)

早知道叫他介紹我好吃的,以後可能又巧遇。

後來聊了很多,說了第一次第二次來日本都是為了他們,最近幾次都沒有他們,很寂寞。

不過來年會有TOUR(公佈了所以我敢講)

當時我的背包很多手帶,我向NAKAJIN展示了,他似乎只認識ゲスの極み乙女(所以後來看見兩團的聚會也不感到意外。

跟他說了自己很嚮往TOKYO,TOKYO 就是我的FANTASY。
他說對啊,住在東京的話就~~~~~~

嗯,真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奇妙到我搭個電車都能撞到我想見到的人)

跟他也說了被詐欺的事,他愕然。

好想說你們真的一票難求啊,日產兩日14萬人我求一張票也難。

經歷了這次,我覺得我真的不能不去日產。



























否則愧為被深瀬慧二度向全世界介紹的女人了。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日劇的《天使與惡魔》認識他們,也是《死之魔法》帶我走出黑暗的過去,珍惜現在活在當下;也是將首個海外live獻給了他們(我從沒想過這樣瘋狂過)…所以看到你的分享非常共鳴(人大了很眼淺),或許很多人都有著不同的過去而跟妳我一樣愛上了他們吧!
      雖然我遲了很多才認識他們,而且又不懂日文日語,感覺跟他們非常遙遠…但見到你的分享,知道他們心裡一直都有fans,為你感到非常興奮和光榮啊!相信這一切相遇就是你們命運的牽絆吧(^-^)

      刪除
  2. 我是日劇的《天使與惡魔》認識他們,也是《死之魔法》帶我走出黑暗的過去,珍惜現在活在當下;也是將首個海外live獻給了他們(我從沒想過這樣瘋狂過)…所以看到你的分享非常共鳴(人大了很眼淺),或許很多人都有著不同的過去而跟妳我一樣愛上了他們吧!
    雖然我遲了很多才認識他們,而且又不懂日文日語,感覺跟他們非常遙遠…但見到你的分享,知道他們心裡一直都有fans,為你感到非常興奮和光榮啊!相信這是一切相遇就是你們命運的牽絆吧^^會一直追看你的post!

    回覆刪除
  3. 我是日劇的《天使與惡魔》認識他們,也是《死之魔法》帶我走出黑暗的過去,珍惜現在活在當下;也是將首個海外live獻給了他們(我從沒想過這樣瘋狂過)…所以看到你的分享非常共鳴(人大了很眼淺),或許很多人都有著不同的過去而跟妳我一樣愛上了他們吧!
    雖然我遲了很多才認識他們,而且又不懂日文日語,感覺跟他們非常遙遠…但見到你的分享,知道他們心裡一直都有fans,為你感到非常興奮和光榮啊!相信這是一切相遇就是你們命運的牽絆吧^^會一直追看你的pos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