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GREAT HUNTING NIGHT VOL.72」マカロニえんぴつ




先來樂隊介紹

マカロニえんぴつ以はっとり(Vo.Gt)為中心於2012年在神奈川縣組成,全員五人為現役音大生。

如果要形容的話可以說很KANA-BOON(?)
主唱的聲音是我喜歡的,也是會賣的,而且還頂著一個最流行的主唱髮型。
(參考KEYTALK 首藤義勝 )

雖然樂隊名氣不大,不過「鳴らせ」似乎比樂隊本身紅,在YOUTUBE上已有接近18萬人次 View Rate,對 Indie Band來說是難以得到的數字。






下北沢BASEMENT BAR

「GREAT HUNTING NIGHT VOL.72」

[出演]

GOOD BYE APRIL
エドガー・サリヴァン
素晴らしきあの女
田中栞裕
マカロニえんぴつ


逛過很多次下北澤,但在下北澤看LIVE還是第一次,畢竟有名氣的團都多在大場開了。

雖然如此,我最喜愛的クリープハイプ上個月去了DAISY BAR ,還唱了我最喜愛的歌⋯實在悔恨不已 

即使INDIE還是MAJOR也沒有分別,所以才會成為死忠。

LIVEHOUSE還是依舊的難找,看起來平平無奇像是一般公寓的地庫





台是三角形,有點有趣

第一隊是素晴らしきあの女

我對女主音多數無感覺的不過這隊的不錯



























完場後還要派問卷還會第一次。



第二隊是エドガー・サリヴァン,聽說是樂隊的第三場LIVE。
女主唱所以沒興趣。


接下來是田中茉裕
看起來有一把年紀的女人結果是22歲,一開聲我又被嚇到。
大概像是動畫會出現的歌聲,SUPPORT的女小提琴手很有氣質讓我想起了BUZZER BEAT中的北川景子。

也是有趣的LIVE 體驗,很少會在LIVEHOUSE見到小提琴 

(長谷川カオナシ也會彈小提琴的⋯)




然後終於來了今日重點。
マカロニえんぴつ一出來就感覺不同,明明應該要迫點,明明應該要熱情點,但台下一直站在後面,我不能理解。はっとり直接叫人走前一點,還是只有幾個人走前了一點點⋯

一開始就是唱首本名曲「鳴らせ」炒熱了氣氛。


最後是GOOD BYE APRIL,感覺就是喜歡SHE's , Goodbye Holiday 的人會喜歡的。

女BASS手很有趣,說人生的一大半就是在GREAT HUNTING。
以前開始以其他BAND的身份參與,各種的解散後現在GOOD BYE APRIL的身份。


最後完場當然勾搭一下マカロニえんぴつ

說了一下由香港來的,他問我怎樣知道他們啊,是不是為了他們來啊⋯
現在住哪裹啊,一個人住很すごい,要和香港朋友介紹啊~

最後還是來個溫柔的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

またライブ来ますね!





就這樣,又一篇沒有音樂性的LIVE RE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