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go!go!vanillas 「HIGH!HIGH!」 @下北沢SHELTER LIVE REPO

補回六天前的 LIVE REPO,在這六天間我看多了四場LIVE

印象變得模糊,趁所有印象還沒消去之前記錄一下。




今年四月MAJOR DEBUT,六月於全國展開ONE MAN TOUR,東京場完結後結他手宮川 怜也隨即發表脫退的消息,七月八日突然公佈臨時開這場LIVE,也是新結他手柳沢 進太郎加入 go!go!vanillas 的首場 LIVE。

老實說我對於vanillas 的音樂沒有太熱愛,在這之前也只是去過兩次FES,感覺是輕快,可以自由地跳,跳得起的音樂,幾好玩,就是了。

如果要說的話就是喜歡 THE BAWDIES 的應該也會喜歡 Vanillas,而且因為同公司,兩隊的關係密切,今年五月METROCK時,Vanillas LIVE ,BAWDIES 的ROY,TAXMAN,JIM也特意走出來在旁觀看。

說回正題
下北沢SHELTER 擁有24年歷史,是LOFT的姊妹店,ALL STANDING的話最多可以容納250人(我覺得200人已經很迫了⋯)

不過實在太逼的關係,連跳的空間也沒有⋯

MC時介始新結他手,因為是進太郎所以就叫進ちゃん了,因為幾可愛的所以聽到㗎妹表示就這樣接受了。

老實說因為不是我很喜歡的所以對於團員的更替沒有甚麼感覺,要真的是我喜歡的那幾隊的話,我應該要花一段時間接受,畢竟好不容易的和他們熟絡了⋯

主唱說話的感覺神似BAWDIES的ROY,可能因為是朋友關係?

完場後想出待,結果等了一會就比㗎妹勾搭了,開場白是「お一人様ですか?」
(要是我的話也不敢用這句⋯)

因為穿著了Indigo 的 Tee 所以我表明自己是喜歡 Indigo 也會覺31號的ONEMAN
結果她說到時見。

就這樣,又結交了一個「還有下次見面機會」的㗎妹朋友⋯
(我比較想認識㗎仔啊)

不過Vanillas 的 FANS 完全沒有質素可言⋯比起前幾天看的04 Limited Sazabys 的㗎仔㗎妹質素之高⋯這天的都是妹妹,也就會很重地妹的那種,言談之間也聽及HAPPY⋯

似乎HAPPY在年輕人間略有知名度,我已兩次見到有男人背著那個TOTEBAG了。

後來出待的人越來越少,Indigo 妹又勾搭了另一個一個人了,24歲的社會人。

似乎有點毒,她連 Twitter,Instagram也沒有,Instagram 現在也算普遍了,但沒有Twitter 的日本年輕人似乎是稀有生物。

問她如何得知樂隊資訊,HOMEPAGE,HOMEPAGE。

到底一天要F5幾多次⋯

我輸了。

後來STAFF一直趕人走,出待的人剩我們三個⋯

我覺得到了十一點還沒有出來的跡象,大概是進ちゃん的歡迎會,飲み会。


先行走去好像她們待到多二十分鐘就走了 









SETLIST
1.アクロス ザ ユニバーシティ 2.エマ 3.人間讃歌 4.サマータイムブルー 5.トワイライト 6.ハイテンション 7.マジック 8.バイリンガール 9.ライクアマウンテン 10.オリエント






又是沒有音樂性純粹記錄用的RE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