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OH!! マイキーズ - 告別了我的青春



















札幌在住的高校生樂隊,高一那年因為想要COVER BUMP OF CHICKEN 的歌而集結在一起,直到高中的現在還喜歡著BUMP OF CHICKEN。

RO69JACK 2015 優勝アーティスト

很普通的一團,就像是日劇電影動畫中出現那上校園祭的樂隊一樣,毫無羞恥地唱出自己心聲的高校生。

第一次在 YouTube 上見到感覺:真青春。

及後出碟了,在TOWER RECORDS SHIBUYA 店竟然有不小的位置宣傳。



































對於新團來說規模不小了,當時店中也有播著Say to hello teens.

MINI LIVE 是七時正開始的,但我六點半到場時已經在RE了,聽到主唱唱了 Champagne Supernova,雖然我喜歡的團英文大多很不錯,可是聽到這種日本人腔調口齒不清的日文還是覺得很可愛。

(說起上來我覺得有一天我會為了聽一首 Champagne Supernova 而去 FUJI ROCK)
明明自己在日本卻沒有去到這點好像有點失敗,不過沒錢啊⋯

而且FUJI ROCK本來是洋樂多,我是邦樂派的。





完場後因為買了碟可以簽名所以跟這幾個小伙子聊一聊天。

真心覺得自己的青春已經逝去。

又,又再被說名字很像媽媽,我知道啊,我知道的啊,於是說我也想要個日本點的名字⋯

結果被說 N~A~O,NAO吧

「為甚麼?」

就NAO吧。

然後結他也說,嗯,NAO~(隨即在CD上寫了⋯)




話說他們認識橋本塁さん,有關係者總比甚麼都沒有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