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04 Limited Sazabys CAVU Tour 2015

首次嘗試認真地打LIVE REPO,先來介紹一下 04 Limited Sazabys

一般簡稱フォーリミ/04LS

2008年於名古屋組成,2010年前鼓手脫退,KOUHEI加入,形成現在的陣容。

樂隊名字由作詞作曲擔當的BASS.Vocal Gen 取的,因為喜歡高達而取了SAZABYS ( 我是不能理解當中的意味)不過在GEN 的TWITTER PROFILE 中就提及了自己有點後悔取了這樣長的樂隊名。

風格為Melodic Hardcore(音樂知識為零的我不作任何解釋了)

主音GEN 以少年般高亢的聲音作為樂隊的特色。
今年四月以1st Full Album CAVU 主流出道,今後也會繼續大熱的。

剛過去的 Viva La Rock 2015,フォーリミ更是破天荒地連續兩天出演,成為話題。



我第一次看的 フォーリミ LIVE也是在VIVA LA ROCK,當時在場地中最有 LIVEHOUSE 感覺的CAVE STAGE,在前排的我無法感受人場制限的可怕,但聽說排到很出場地外。

那場LIVE是我人生以來最多DIVER的LIVE,五秒降落一個DIVER,SECURITY忙到不行。

正題

下午在惠比壽已經看到三五成群的フォーリミFANS,說實在自己也很想感受一大群朋友的感覺。

再次重申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場地。




























到達會場後發現フォーリミFANS 都很高質,高質㗎妹㗎仔讓我完全目不暇給。






後悔上次買了袋+CAVU TOUR 手帶,明明原裝的好好看,結果還是買了。

500YEN。

入場已經感受到氣溫之高漲,整理番號是888但前面已經很擠。
(明明以前更後的番號進入後仍然很寬敞)
在中間後排站,因為通常玩MOSH最開心的都是這個位置。























因為フォーリミ的歌都很短,所以一開頭唱了幾首我還能繼續跳突然覺得自己很有活力。

MC 時 GEN さん一直提 KEN さん上MS。

提及了當初以為出碟的話世界就會變了吧,但原來沒有。
一直出,直到今年四月才MAJOR DEBUT。

已經五年了。


LIVE前一直很想聽 me? 的我愛你,結果真的唱。
不過「我愛你」前 ,人牆準備好了,GEN卻停止了。
然後向 ヒロカズ說,前女友結婚了吧?前女友又再結婚了吧?
我知道的已經有兩個了,也到了這個年紀了吧。

雖然GEN 童顏但也二十七歲了。


後來MC又再提及結婚,GEN又故意看了看ヒロカズ實在太有趣。

因為HELLO而喜歡上フォーリミ結果VIVA後再度聽到這首,就像是把所有煩惱向不快都送走的一首歌。

ENCORE前最後一首歌是SWIM,曾經我用過遇溺現場來形容OOR LIVE現場。
那麼フォーリミ的話就是一同製造汗水,然後一同 swim,台下人同步自由式這個場景大概只有這時會見到。

一定想再去フォーリミ的ONE MAN,FES也好,不過大概這次再沒有機會了。


SETLIST

1.Terminal 
2.medley
3.Now here,No where
MC1 
4.days 
5.fiction 
6.ghost 
7.Lost my way 
8.Do it Do it 
MC2 
9.Chicken race
10.No way 
11.Grasshopper 
12.Standing here 
13.Higher 
第42回私服チェック 
14.Remember 
15.knife 
16.nem... 
17.labyrinth 
18.teleport 
MC3 
19.Wednesday 
20.imaginary 
21.me? 
22.milk 
MC4 
23.hello 
24.midnight crusing 
25.monolith 
26.swim 
Encore
1.Buster c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