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スペースシャワー列伝15周年記念公演 第127巻 ~波創(なみはじめ)の宴~ @Tsutaya O-nest

出演:Awesome City Club / Suchmos / The fin. / Homecomings

算是一場我很期待的LIVE,列伝的組合通常不差,上一次五月看那四隊至今仍回味。



























一開場是 Suchmos 最近出 album,Tower Records 很多分店都有大推,感覺不錯。

不過可能是第一隊,所以氣氛沒有很高漲。

第二隊是 Homecomings,本來在 YouTube 上覺得不錯,畢竟我很少喜歡女聲的啊⋯

女主音的英語發音好像有點不清,可是意外的覺得很有趣。

不過在LIVE現場見到女主音,感覺沒有好感。



第三隊是 The fin. 二十日前才在香港見完,意猶未盡啊。

Setlist

Illumination
The End of the Island
Veil
Faded Light
Night Time
Glowing Red on the Shore
Days with Uncertainty

雖然UCHINO是一個很多說話可以吹水的人可是LIVE時MC每次都是很尷尬樣,然後都是說喝酒了沒啊⋯今天是星期幾?星期三喔,所以不能喝酒。

(台下:也要喝)

今天啊,是SPACESHOWER TV直播嘛,沒想過自己也會出現啊,人生嘛,不就是會有很多這樣的事情發生嘛,不然就是過著普通的大學生活了。



最後一隊是 Awesome City Club,也是四團中最有人氣的,我早在五月也看過兩次LIVE,氣氛確實不錯,但我真的對 PORIN這種類型的女生反感。




我最喜歡的一首是 Lesson。



MC中提及了前陣子 Crowdfunding 的事件,也發表了將會出 2nd Album。

應該會繼續紅的。



完場後在返回 Bar Area,已經見到 Uchino 在聊天了⋯後來又有鬼妹走過去。

首次我去 The fin. 買 GOODS,原來我想找的人就在這裹,感覺鼓手 NAKAZAWA 就是比較沒那麼 Social 這點我覺得很好,而且鎖骨,鎖骨,買 Goods 時我嘗試跟他說話,結果還沒開口,他就說「香港?」。

沒想到自己也被親愛的鼓手認住了。

由於他在賣 Goods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了。

然後在人海中我又嘗些找 Uchino 的身影,結果前面剛好是The fin. 結他手 Odagaki,互相凝視,停了步伐。(有種老朋友聚舊的感覺)

(欸~你又來了)

對啊又是我啊。

是一個好好玩的人不過沒有聊很多。

及後我就等 Uchino 了,說實在第一次見面讓我有了不好的印象,但難得我一個月內在香港,日本也見到。

Uchino 和別人吹水都吹好久啊。

然後他跟前面的人吹完準備走時,我走上前。

他:「I remember you! 埼玉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說實在有點受寵若驚,明明在香港時也沒有認到我直到我說話時才認得啊。

結果一直說英文,說到中段卻突然問我 "Are u learning Japanese?"

談了很多話,說回香港場和日本有甚麼分別,才發現他很 Enjoy 香港場大吵大鬧,不斷拍照,說有 Party 的氣氛,他就是喜歡 Party 的啊。

說一來到香港就覺得自己去了 Western Country,到處都是外國人的感覺。

作為香港人也感到開心,希望很快會在香港再見 fin. 吧!
對話有時有點冷場我覺得可以結束然後走,可是 Uchino 卻一直地談讓我有點不自在。
但和他聊天感受到這種受外國影響崇洋的和一般日本BANDMATES的不同之處。

可以很自然像朋友般聊天。


後來 Uchino 被其他 Staff 叫走了,說了句 Talk to you later 但及後有 Staff 問我的 Pass 在哪,我說沒有,你不是關係者嗎?然後我就走了。

和 Uchino 聊天中段有個 Host 說了些話, Uchino 向我解釋是 after party 那些東西啦。

十二月時希望可以再見 the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