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androp お台場夢大陸めざしまライブ



















八月五發行了最新專輯 《androp》的androp,這天是在發售前一日,八月四在台場夢大陸的活動。




























說起上來五月東北之旅就是為了 androp 的,雖然最後只去了兩場 Tour,但其後又去了 Yeah! Yeah! Yeah! MV 拍攝以及 Metrock 最前排,成功在短時間內洗腦式讓 androp 記得我。

至少內澤認到過我的樣子。




最喜歡 androp 的時期大概是去年的夏天,第一次看 Live 的時候還沒有那麼熱愛,可能會被認為 androp 很普通啊,沒甚麼特別,但我覺得「務實」就是 androp 的特點。

正如 androp Logo 般簡單低調的樂團,憑著演出時出色的燈光配合,加上高成本的 PV ,androp 在日本雖然沒有大紅,但已擁有一定知名度。

以我所知我目前喜歡的 Indie Band 也有不少 androp 的 Fans。




五月拍攝 Yeah! Yeah! Yeah! MV 過程非常痛苦,回想起來那天又熱又曬,拍攝搭了一小時車才到會場,八點開始,在這之前的幾天我都不停在看LIVE,穿越名古屋和東京。

在會場等候時看到自己的樣子都有點不好意思(還是開心的)

然後,東京很小,我都碰到很多我在拍MV時遇到的人,雖然那次沒聊天,可是後來在instagram上找到對方,網絡世界真好。

某程度也是說喜歡 androp 的人都是那一群人。

雖然本番沒有唱到 Shout,可是等候時聽到 rehearsal 唱了 Shout,內澤唱這樣的歌實在世界級。




完場後有新專輯的握手會,在專輯發賣前日買到還可以跟 androp 握手,實在划算。

不過和東北時不同,握手會就如偶像團體的握手會般,不斷推人。

因為前一陣子有送禮物給Staff轉交給他們,時間太趕於是我沒有太多話可以說。

見到內澤就馬上說「收到了禮物嗎?」

內澤好像愕了一會然後說,收到了喔。

大概是記得我吧(?)






























Setlist

1. Voice
2. MirrorDance
3. Bell
4. Run
5. One
6. Yeah! Yeah! Yeah!

EN. Rainbo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