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My Best Five Albums in 2015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〇一五,最近又去了一趟日本,十九天旅程去了十五天的LIVE,距離把LIVE REPO 補完又遠了很多步。 2015已結束,還是先把打好了的五大專輯發表好了。 Top 1 PELICAN FANCLUB / PELICAN FANCLUB 選這團是不需...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赤色のグリッター - SPACE SHOWER MUSIC ACOUSTIC BEACH LIVE @ 鎌倉市材木座海岸 SPACE SHOWER BEACH HOUSE



來首夏日氣息的歌曲。

屬於特別招待形式的免費LIVE,事前在SPACE SHOWER 網站登記,招待人數很少,但應招的人也不多,所以是百分百抽中的。

位於鎌倉的材木座海岸,非常非常具日本海岸特色的LIVEHOUSE,正因為於鎌倉
,光是來回的交通費也要至少2000yen,再加上 Drink 代的 500 yen,其實就和看一場需付費的 LIVE一樣。

反正都要付車費,其實理應早點來到,在附近觀光一下,可是因為太懶散,基本上我是在開場前剛好到達。

到達時已赤色のグリッター的三名成員,有種像朋友般「啊,又是你的」感覺。























因為沒有拍太多照片,剛好同屬 SPACE SHOWER MUSIC 的 Suchmos 在此取景過,所以可以參考一下。



同場還有SISTER JET 和戸渡陽太。

在場大概廿人,八人是為赤グリ而來的吧,等候期間認識了一個赤グリ的FANS,後來想起了之前也有見過她,而她也認得有見過我。

赤グリ的 FANS 實在只有那一群(後來我十月到大阪看也見到她)

500 YEN 的 DRINK代竟然可以換兩種口味的カキ氷,這是我用過最划算的500 YEN。
























Acoustic 的 赤グリ我還真是第一次,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難得一次可以和全員一起個照,毫無違和感,與自己同年紀的樂團。

















第一次得到 SETLIST,說些 INDIE BAND FANS 的習慣。

一,搶SETLIST
二,要求成員手寫SETLIST (我覺得很過份啊⋯像集郵般)
三,LIVE HOUSE PASS

LIVEHOUSE 出演樂團成員身上會貼上 ALL ACCESS PASS,也是迷妹們的獵物。

而我則沒有這個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